103.10月底

網路上找到這間造型蛋糕"熊多力烘培坊"

熊多力  

ps.此照片為店家提供~是不是很像!!!

於是我就在fb敲了店家詢問造型、價格等等~

沒多久就收到回覆了~

我的需求是6吋巧虎蛋糕~店家說,這個尺寸一般是做一個頭(就傳了上面照片給我)

另外~店家也有提到,8吋以上面積較大可以依客人需求做些變化哦~(fb有放很多成品照)

我還詢問了很多問題~店家也都很有耐心的依依回答~服務棒棒!

訂購完成~隔日就可以取貨囉!

去店裡取貨,有個親切女生來服務~應該是老闆娘

因為旁邊還有小朋友在寫作業,還問我是不是要來拿巧虎XD

(提醒:此店家蛋糕都是當日現做,最好提前訂購~以免時間無法配合)

店家招牌~

熊多力  

小招牌~好可愛的熊熊^^

熊多力  

入口區~外面有擺放桌子椅子~應該是可以在這享用甜點

熊多力  

商品櫥窗~發現我訂購的巧虎蛋糕(最上層的左邊)

熊多力  

蛋糕包裝盒~

熊多力  

一打開...嗚...耳朵和嘴巴...(其實原本就有做好走山的心理準備)

拿的時候~老闆娘還貼心的說,要小心喔!

可是...騎摩托車載~真的很難避免!

熊多力  

耳朵是懸浮的,下面沒有東西支撐,所以垮了...

鼻子抓不住嘴巴~加上奶油是軟的~所以滑下來了...

熊多力  

這個角度看...巧虎樣貌似乎比較完整 XD

熊多力  

來張側面照...

熊多力  

蛋糕口味和夾層內餡都可以自己搭配~

蛋糕:香草、巧克力

夾層內餡:芋頭、水果、檸檬、巧克力、覆盆子、紅櫻桃、布丁,可任選兩種

此次選擇~香草蛋糕,芋頭和布丁

當初在水果和芋頭選擇上很猶豫,請店家推薦,回答:水果為十錦水果,芋頭也好吃甜而不膩

沒想到~芋頭不是只有芋頭泥,還有顆粒的芋頭哦!整體口感還不錯~

唯一的問題就是...立體形狀的造型蛋糕~奶油一定少不了!吃多了會膩~通常最後都是進入豬仔肚子~XD

熊多力  

 

熊多力烘培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9號

電話:04-23023201

Facebook

 

Q比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