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佑高雄_bak  

高雄...我的家鄉!

發生了氣爆事件…這樣的悲劇…好心痛!!

當我又從FB上看到一幕幕氣爆短片...心裡真的好糾結...

突然有種衝動好想去救災!!

可是我不是專業人士...去了又能做什麼!?

心裡面一直不安...

這時朋友那裡傳來一個消息!!

中正高工需要人力志工!

馬上就跟幾位好朋友衝到現場支援...

一路經過氣爆現場...

是一幕幕觸目驚心的畫面...

到達中正高工收容所時~場面有點亂...

記者~志工~民眾~還有一車車各地捐來的物資!!

加入志工隊~正是我們發揮壯碩身材的時間了!!

分配物資到幫忙搬運各地來的愛心~

一路跟著來自各處不認識的志工朋友一起出一份力量!!

縱然不認識彼此~但大家還是團結起來!!

那份感動~我會永遠記得...

目前災區旁邊的居民~還是需要人力去幫忙重建!!

我跟我哥還有前鎮的朋友們~假日就會去幫忙災民重建~

也許我們不是慈濟~也不是甚麼財團...

但我們一樣是~高雄前鎮人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佑高雄 重建家園 志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