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最近很喜歡去忠孝夜市吃東西~邊走邊聊天~邊找美食...忘記聊到什麼~威嗚說想吃湯包

我就想到這間"蔡家豆花-小胖刈包"(不過這裡沒有湯包

我第一次在店內使用~之前都是外帶

先劃單~這次沒有點豆花類 (之後有吃再更新囉~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

調味料自行取用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  

小籠包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一撕開~熱氣一直往上衝~~~所以拍起來不是那麼清晰~多了朦朧感 XD

包子的皮很軟~內餡嫩~吃完會有飽足感唷~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米血糕

上面放著香菜我不愛~威嗚貼心幫我撥到旁邊(如果不要香菜可以跟店家說唷) 

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米血糕~ 一吃就愛上了!

醬汁再加上花生粉~吃起來帶有一點甜味~米血也很Q~好好吃!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香煎豬排刈包

吃完才想到...忘記拍內餡了...冏

這裡的刈包很特別~不是只有一般看到的白色包子~印像中好像有原味、黑糖、全麥三種口味~

不過我們沒有挑~店家送來就是黑糖的

豬排不錯~不會硬硬的咬不下~包子也很軟~加上花生粉、酸菜~還蠻好吃的~威嗚也喜歡 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  

牆壁蔡家豆花菜單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小胖刈包在牆壁上也有自己菜單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店家環境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 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蔡家豆花/小胖刈包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11號 (忠孝路夜市)

電話:04-22855684

 

Q比

arrow
arrow

    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