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去買晚餐的時候~

我在路邊發現一張尋人啟示...上面的名子好眼熟!?

當我再仔細一看...天那~是Q比@@!!

這下~不得了啦!!我馬上給Q比傳LINE...

Q比驚嚇!!  

Q比很不敢相信~很驚訝!!

還打電話給我...

 

Q比:真的假的啦!?真的有人在尋人啟示找我!?不要嚇我啊!!!><"

威嗚:真的!!妳做了甚麼壞事呀!?我傳照片給妳看!

 

掛掉電話後...

我立刻傳了照片給Q比.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..

68778

ps.這張照片~我傳給了住在附近的朋友~

如果你也剛好住附近的話,請一起幫忙尋找~Q比,謝謝!

..

..

..

..

..

 

 最後...Q比傳LINE回我...你...死...定...了!!

 

推推圖001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