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嗚Q比送好禮!!  

看過來~ 看過來~~~ 威嗚最新作品!!!(我都要哭了...等好久啊~~~

偷偷跟你們說~~~威嗚和Q比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唷!請仔細注意本篇內容~答案就在裡面哦!  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威嗚&Q比 台中一日遊行程--->鯊魚咬吐司--->心之芳庭--->一中街

難得的早餐約會~吃了一直沒去吃的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

店家送上餐具~ 刀叉

鯊魚咬吐司   

茶水~是檸檬水唷

鯊魚咬吐司   

連衛生紙也印上店家logo~ 好可愛

鯊魚咬吐司   

菜單,詳細餐點請看官網比較清楚--->MENU

鯊魚咬吐司

鯊魚咬吐司   

木瓜牛奶

左邊是餐點附贈的元氣杯,右邊是單點

冰沙的口感~喝起來很濃郁~我們點微糖,甜度剛剛好!喝起來很順口~好喝唷!

小插曲:去點餐的時候,我還交代威嗚~先問問看店家可不可以調甜度,可以的話就選半糖

不過威嗚自己改成微糖,我就說不是要你點半糖嗎!既然都點了就這樣吧~

結果我一喝...就說有甜耶!聽到威嗚碎念...你看~就說點微糖就好了...(是是是~~~

所以如果平常沒有喝很甜的,可以喝微糖看看唷~

鯊魚咬吐司   

我點的 香煎德腸蒜香庫克吐司

鯊魚咬吐司   

蒜香庫克吐司

吐司烤得酥脆~吃起來很像香蒜吐司~鹹鹹的~我喜歡

鯊魚咬吐司   

沙拉&薯條

沙拉吃起來酥脆清爽~

薯條炸的剛剛好~是我喜歡~綿密的馬鈴薯配上不會太硬的外皮

鯊魚咬吐司   

德國香腸~外層有點脆脆口感,蛋很嫩,培根小油

鯊魚咬吐司   

威嗚點的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

鯊魚咬吐司  

布丁吐司

看起和法式吐司相似~這邊作法是~先灑上糖粉~再淋上蜂蜜~麵包吃起來柔軟綿密~甜甜的滋味

鯊魚咬吐司

白腸~蛋~培根,分別和吐司一起吃~又是另一種風味~鹹鹹甜甜的

說一下莎莎醬~菜單註記微辣,不過吃起來沒有很明顯辣感~而且對我來說是百搭的醬!

不管是白腸~德國香腸~培根~還有蛋~甚至薯條~沾上這個醬變得更好吃了!

鯊魚咬吐司

店家環境

鯊魚咬吐司

鯊魚咬吐司

鯊魚咬吐司     

吃飽飽準備離開~威嗚突然說要不要去一個地方...聽說不會很遠

所以去銀行辦完事情~就出發前往~~~心之芳庭

從火車站出發到目的地的路程真的沒有很遠!30分以內就可以到~上山後~路上也都有指標~所以不難找!

路上徐徐的風~好舒服阿~~~

到達後,還要2分鐘才會到開門時間~不過也不少人在那邊等了

心之芳庭 

終於打開門了~園區人員用親切的聲音~歡迎遊客進園

先到售票亭買票一人200元,可消費折抵

心之芳庭  

說真的~園區不算大~所以可以慢慢走~慢慢拍~慢慢欣賞

心之芳庭   

心之芳庭

心之芳庭 

心之芳庭

心之芳庭

心之芳庭

心之芳庭

心之芳庭

心之芳庭  

這天天氣超級好!!!無敵炎熱~都快融化了...

心之芳庭

威嗚說~要不要來辦活動~送禮物~~~我說好阿!都沒有辦過~所以很興奮的開始挑選禮物~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心之芳庭

親手裝的薰衣草香包 (請忽略肥手XD

心之芳庭

各式各樣許願瓶

心之芳庭

獨一無二~香氛塩罐 (請忽略肥手XD

心之芳庭

我們精挑細選~裝了五種香味"薰衣草﹑紫羅蘭﹑馬鞭草﹑玉蘭﹑玫瑰"  (請忽略肥手XD

心之芳庭

絲瓜皂~有去角質功能唷!

心之芳庭      

園區內有賣巧克力﹑奶酪﹑紀念品等等店家~風景逛完了~就可以逛逛商家~吹吹冷氣XD

挑完禮物~準備下山啦~~~前往下一站"一中街"

已經過了午餐時間~剛剛太熱了都沒有食慾...

經過 偈亭火鍋~ 突然好想吃泡菜鍋

威嗚當下說~好阿~走~就在等待座位的時候...威嗚問這間是吃什麼...我說火鍋阿

威嗚露出傻眼表情...那麼熱~竟然想吃火鍋!!!

剛剛不是有說是火鍋了嗎...而且有冷氣阿~~~啦啦啦~~~就想吃嘛

菜單

偈亭

飲料 

偈亭

威嗚點的薄荷綠茶

我問是什麼味道~威嗚說就涼涼的...

偈亭  

我和威嗚共鍋~不用加錢

偈亭

附贈的魚酥飯~如果不敢吃魚酥~可以請店家不要加

偈亭

加點的冬粉

偈亭    

招牌泡菜鍋

真的是好大一鍋~滿滿的!通常一個人是吃不完的!

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泡菜鍋~酸酸辣辣的~菜也多~好滿足阿~~~

偈亭

吃飽附近晃晃採購一下~回家囉。

威嗚&Q比台中一日遊到這邊,謝謝大家觀賞。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鯊魚咬吐司(用餐時間在5月)

地址:台中市大智路55號 (新時代購物中心附近)

電話:04-22296768

官網

facebook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偈亭火鍋 (用餐時間在5月)

地址: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4號 (從香味王雞排旁邊的巷子進去)

電話:04-22272377

 

【景點】

心之芳庭 (前往時間在5月)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
電話:04-22398900

平日 11:00~19:30   假日 9:30~19:30

官網

 

Q比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抽獎活動:威嗚和Q比準備了五份禮物要送給格友們~

頭獎~最大獎"絲瓜皂"薰衣草味道*1

心之芳庭          

貳獎"香氛塩"五種香味*1

心之芳庭   

三獎"日記本"*1

心之芳庭   

四獎"薰衣草許願瓶"*1  

心之芳庭  

五獎"薰衣草香包"*1

心之芳庭   

書籤筆~以上中獎者,還可以額外得到此份禮物唷!(一個獎一隻)

心之芳庭   

 

參加方法:只要在本篇留言回答,威嗚和Q比是在哪裡挑選禮物?

1.心之芳庭     2.薰衣草森林

 

只要答對,就能參加抽獎資格~~~

答對者,我會依順序編號碼~請留意一下自己的編號哦!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104年5月29

截止日隔天會公告得獎名單,並會留言給得獎者,到時候再麻煩提供寄達資料即可!

另外,如果大家對於本部落格~有什麼建議,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唷!

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此次活動~~~先謝謝大家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