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花源 

過年後的第一篇~首先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!

這次選在桃花源異國料理,是好姐妹們的聚會~

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包廂座位

我覺得有帶小朋友還蠻適合選擇包廂~小朋友玩累了就可以躺在旁邊睡~姐妹就可以好好聊天XD

桃花源  

餐具

桃花源  

小朋友餐具

桃花源  

檸檬水~檸檬味道蠻重的

桃花源  

在等待期間~我竟然默默的拍完菜單本...

7道套餐

桃花源

7道套餐

桃花源

6道套餐

桃花源

4道套餐

桃花源

雙人套餐

桃花源

開胃菜/沙拉&湯品

桃花源

酒類

桃花源

鬆餅

桃花源

下午茶

桃花源

下午茶

桃花源

甜點&冰淇淋

桃花源

咖啡/茶類

桃花源

冰飲

桃花源

熱飲/新鮮果茶

桃花源

我和姊妹都選4道套餐~其中一位姐妹老公選6道套餐

首先送上鮮蔬沙拉

特別地方是沙拉醬添加百香果~但個人不是很愛這醬~還是比較喜歡千島那類型的沙拉醬 

桃花源   

當日濃湯

好多香菇~菇的味道稍重~不過還蠻好喝的

 桃花源

香煎菲力蒜辣義大利麵

因為我不吃牛~所以無法分享~姐妹們是說~似乎肉的筋太多...不是很好入口

桃花源   

馬賽海鮮麵

姐妹說~不是她想像的樣子~以為會很清淡@@?

有魚~蛤蠣~大蝦~聽說蝦子還蠻好吃的~我有吃一口麵~還蠻重口味

桃花源   

廣式XO醬串炸干貝鮮蝦義大利麵

這是我和另一個姐妹點的~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~以為也有大蝦子XD

一串炸物一顆一顆分別是干貝和蝦子~干貝沒有腥味~肉質也不錯~蝦子也很紮實

義大利麵屬於有咬勁~拌著醬汁~吃起來鹹甜~還不錯吃

桃花源

蛤蠣好吃耶~很鮮甜

桃花源    

招牌迷迭香爐烤脆皮半雞

姐妹的老公點的~半雞下有一團墨魚麵~

桃花源   

紅茶

桃花源  

洛神花茶

桃花源  

冰咖啡

桃花源  

吃飽聊天~想吃個甜點

翻菜單看到卡士達水果千層派~看起來好好吃~不知道大小如何~而且一個就要120+10%

接著看到旁邊的鬆餅區~可以一起享用~所以就選擇了鬆餅

先送上餐具~

桃花源  

聊天著~等著鬆餅~剛剛套餐的飲料早就喝完了...於是我們又叫了紅茶~我點大杯...(最後沒喝完外袋

桃花源  

等待許久~終於來了......冬季限定草莓冰淇淋鬆餅

提醒!如果想要點鬆餅的人~要有耐心等待的準備...因為我們等了40分左右...不知道是假日關係? 還是...?

還有鬆餅供應時間為下午兩點~五點

桃花源    

草莓冰淇淋呢?原來藏在奶油裡了~水果草莓偏酸~

鬆餅吃起來蠻紮實~搭配著奶油或冰淇淋吃~好吃

桃花源    

一樓

桃花源

一樓包廂區

桃花源   

二樓

桃花源

二樓盪鞦韆椅子~一樓也有

桃花源

店家門口

IMG_3856

外圍

桃花源

用餐環境還不錯的餐廳~異國風味的美食~分享給大家^^

桃花源     

【店家資訊】

桃花源異國料理 (用餐時間在2月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

電話:04-23718880

官網

facebook

 

Q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