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最新動態*

威嗚:塗鴉~創作者

尋找愛袋貓...

Q比:美食~撰寫者

單純分享吃過的美食~另外負責威嗚塗鴉文字順稿~

2014-10-10-15-04-30_deco.jpg  

103.10.4 久違的"逢甲夜市"

跟威嗚空著肚子來覓食~

先繞了一下~首先第一站"惡魔雞排"

分店越開越多間~強調厚實又多汁的雞排

看到人群~我們也加入排隊行列~

2014-10-07-13-28-11_deco  

店家擺放使用的油品,讓消費者安心(查了一下資料~油公司有聲明無問題,希望沒有問題...)

2014-10-10-14-48-44_deco.jpg  

擺放實品讓消費者知道雞排的厚度,以及店家是不提供切塊服務

2014-10-10-14-51-44_deco.jpg  

惡魔雞排就只有賣雞排,而且只賣兩種

原味就跟招牌一樣叫"惡魔雞排"、辣味叫"狂爆雞排",價位都是65元

2014-10-10-14-52-34_deco.jpg  

雖然人很多~不過速度算還蠻快的!

2014-10-10-15-00-49_deco.jpg  

終於拿到了~~~你看看這雞排

真的很厚實!還有重點是~~~好多汁!!!真的好好吃~~~

2014-10-10-15-08-08_deco.jpg  

Q比曾經買過,但是沒有當場吃,口感真的有差!

這次熱騰騰的~真的好好吃阿!!!

威嗚也讚不絕口,還說應該一人吃一塊XD

可是都來到這了,當然要吃多一點不一樣的美食阿~

(到現在還是很回味...想到就會吞口水...)

 

出發第二站

吃完雞排~要配個喝的,選擇這間"九龍城香港茶"

逢甲夜市  

逢甲夜市  

叫了一杯招牌"凍檸茶"半糖少冰50元

裡面真的有檸檬片哦!

很順口~不會太甜~也不會很酸

逢甲夜市  

喝完好滿足阿~~~

該不會這樣就結束了吧@@?

當然還沒阿~邊走邊逛邊消耗剛剛吃的XD

路上經過"來自星星的炸雞"(都教授~~~)

有機會再來吃,因為剛吃完雞排,換點別的口味

逢甲夜市  

 發現特別食物第三站"干貝燒專賣店"

逢甲夜市  

原本只有要買兩串,威嗚聽錯我的意思,所以就買了四串

一串40元,四串150元

逢甲夜市  

菜單~

逢甲夜市  

干貝燒一隻有5顆干貝~肉質還可以~但是我個人喜歡再熟一點的

醬燒柴魚-干貝鋪滿柴魚,有點像章魚燒

逢甲夜市  

法式香蒜-味道淡淡的~

逢甲夜市  

嚴選招牌-是辣味的~

逢甲夜市  

泰式酸辣-醬汁甜甜的~不酸不辣

逢甲夜市  

在等干貝燒時...在附近繞一下~發現某店家大排長龍

第四站"按摩雞排"65元

逢甲夜市  

雖然剛剛有吃雞排了~可是看到這些人潮~還有特別名字,當然要加入囉~

排隊隊伍都排到路上,有一個人~應該是老闆吧...一直指揮著大家~往旁邊點,不要擋到別家生意

還有讓騎士先過~蠻親切的~

逢甲夜市

這間雞排是沒有裹粉~採用炭烤方式~會切好用盒子裝

逢甲夜市  

雞排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~很嫩~也有肉汁~也不錯吃唷

逢甲夜市  

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有買"超厚照燒去骨雞腿排"80元,下次來再來吃看看~

接著繼續逛街逛街~耶!來這邊不只有吃~也有很多服飾店、鞋子店...等等等

所以一不小心...荷包可是會大失血哦=口="

逢甲夜市   

耶~發現我以前來這邊一定會買的"章魚小丸子"第五站 (營業時間15:00~01:00)

超多人的阿~~~當然要排囉!必吃必吃!!!

逢甲夜市  

好多章魚小丸子在爐上~發出噗滋噗滋聲音~

逢甲夜市   

有分口味~原味(美乃滋)及芥末,最後會放上柴魚片,現在有新口味是放海苔細片

我都會叫三顆原味、三顆芥末,加芥末很好吃哦!不會很嗆~敢吃的人可以吃吃看~

逢甲夜市

用船型的盒子裝著~

逢甲夜市

依然選擇柴魚片~多一份香氣 

逢甲夜市

裡面是真的有章魚塊哦~依舊好吃!真是令人回味~ 

逢甲夜市  

隔壁也是超多人"明倫蛋餅"

聽很多人說很好吃,可是剛排完小丸子,總不能一直排隊...

還有很多地方還沒逛~只好下次再來吃吃看囉

逢甲夜市  

買個水果來消化一下~一包30元,二包50元

挑了梨子和木瓜~都很甜哦!好吃^^

逢甲夜市  

來到下一站"牛B葫蘆王"也超久沒有吃到了!

逢甲夜市  

首先~選擇你要的水果串~告知要冰棍還是涼棍

接著選口味~我選蜂蜜

逢甲夜市

看起來都好好吃! 

逢甲夜市  

選好後會用糯米做的紙包住~再用特殊袋子裝著~

水果裹覆著麥芽糖~脆脆的~甜甜的~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唷

逢甲夜市逢甲夜市  

之後又買了一杯飲料,選擇"小王子紅茶"

逢甲夜市  

好特別~還上放香港地鐵圖

逢甲夜市  

"魚池日月潭紅茶"也不錯喝~

逢甲夜市  

逢甲夜市真的很大!還有好多好吃的~下次來再來覓食

附上夜市街景~越晚可是越多人!

逢甲夜市逢甲夜市  

逢甲夜市逢甲夜市  

 

Q比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威嗚 & Q比 的頭像
威嗚 & Q比

威嗚♥塗鴉

威嗚 &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溫妮妮
  • 推推~~~
    感覺你們也吃太多了吧XDD
    雞排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!!
    只是我每次都懶得排隊,下次要排隊吃吃看啦~~~
  • 哈哈~其實也沒吃很多耶...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><
    惡魔雞排真的好吃~而且要趁熱吃!
    下次可以早點去~越晚越多人哦!
    謝謝溫妮妮推推^^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3 13:2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看來要找美食,看到排隊的,就沖上去就是了
  • 是啊!尤其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...只要看到人~衝上去就對了
    不過也會先看一下是什麼東西啦~不喜愛的就不會靠近了...XD
    有機會來玩可以去逛逛唷^^

    阿貓午安~今天又放假了嗎?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3 13:42 回覆

  • 御宅族阿廣
  • 逢甲超級多美食的
    吃不完
  • 是啊!阿廣有吃過什麼令你回味的?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3 22:20 回覆

  • 志芝
  • 謝謝分享
    好久沒再去台中了
    謝謝有趣的分享
  • 芝姨有空可以去走走逛逛哦^^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3 22:21 回覆

  • 御宅族阿廣
  • 有個不用剝殼的烤蝦
    我每回去必吃
    可惜名字總記不住
  • 那邊不只一家烤蝦~你是說豐收王國嗎?
    威嗚月底還要去~再叫他去吃看看XD
    阿廣早安唷^^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4 08:46 回覆

  • 熊熊6兄弟
  • 太多美食了
    最想試雞排
  • 那邊超多吃的~各式各樣都有
    我也好想再吃雞排XD
    熊熊早安唷^^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4 08:49 回覆

  • May Blue
  • 惡魔雞排真的好好吃唷!
    上月去吃~
    還想再吃的fu~
    可惜沒時間~
  • May blue早安^^
    惡魔雞排真的好好吃!
    我也好想再吃...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5 09:49 回覆

  • 鳥之風景
  • 很多美食耶~~
    干貝看起來很不錯, 噢! 突然餓了


  • 鳥之風景早安~
    逢甲超多美食!
    第一次吃到這樣干貝料理~還不錯
    不過建議可以先買一隻吃看看唷~
    不要像我們一口氣買了四隻...吃太多了XD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5 09:54 回覆

  • 小呆呆
  • 光是看已經覺得好好吃..
    尤其是那些雞排...咬...
  • 真的!雞排好好吃!好多汁!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19 23:27 回覆

  • oak0512
  • +1
    超多人的人擠人,去一次就被嚇到
  • 哈哈!越晚越多人,尤其某條巷子超窄,現在已經避開走那邊了
    下次可以早點去!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0/23 15:06 回覆

  • HL
  • 剛看到還以為是天使雞排哩~
  • 哈哈~是惡魔哦!
    天使雞排還沒吃過耶~好吃嗎?
    HL早安^^

    威嗚 & Q比 於 2014/11/15 09:59 回覆